我为我自己付出的第一次...

之前因为闲着太无聊
再加上有朋友相伴
所以在通告板上歪歪斜斜的填下了名字
昨晚突然接到消息
于是就去见学长
原来
我已经正式被选为ajk kebajikan untuk SUKEM
在这里跟大家解释下
SUKEM是大学运动会


今天第一天开工了
....
你们应该会怀疑
我之前好像没有first aid的经验
竟然也能在运动会派上用场?
是真的
我没有骗你

我只是在昨晚上了大概15分钟的讲课
学长大概讲过first aid kit里的东西要怎么用
如此而已

当时我也蛮赶时间
因为和朋友约好要去titiwangsa看音乐喷泉的
结果不知是太迟去还是根本就骗人
我们没有观赏到什么音乐喷泉
只是在那里闲逛吃冰淇淋加上闲聊

.....................................................................................

到了今天
早上1030
我走下楼等他们下来
他们还是迟到了
没关系啦
我昨晚也让他们久等了
早上1030要去哪?
去金河lor...
到那边都接近中午了
就吃午餐去
进了一件蛮有格调的食馆
在金河6楼
好像是gasonline
环境真的不错
是个值得推荐的地方
(吃了就顺路可以去green box唱k啊!哈哈)
只是呢
如果你们要便宜的
还是去food court吧!

时间到了
我们要回去了
大概两点
我们该走的就用走的
搭monorail就搭monorail

3.15pm
见了学长后
我就上巴士到bangi去
到那里时
场面冷清清的

球赛开始后
我内心都喊着
你们踢球可以不要那么粗鲁吗?
因为我很怕会出状况
毕竟我那么一丁点经验都没有

果然
对方一位球员倒了
我迟疑了好久才走过去
看他痛的样子
我也不知该怎么了
只是敷药然后按摩
才没两下他说可以,就走了
不是挂掉!
而是他跑进球场继续比赛了

比赛快结束时
又一位脚抽筋
不断喊痛
我都紧张起来了
还好我的朋友有对付抽筋的办法
他弄了两下
那球员就跳起来进球场了

比赛结束了
呼~松了口气!
最后成绩竟然是5-0
我队代表惨败了
哦,忘了说
那是足球比赛

最后还有一位球员过来跟我们握手表示道谢
那时我感到有股莫名的感觉
话说我之前是没有要求任何回报
当时突然那位马来同胞这样的对待
我是有那么的感动

所以
我决定我要参加pbsm了
要帮助更多人
也要丰富了我的人生经验
再说
急救的知识,缺不得!

Comments

哇!你做得很好。
确定要进PBSM吗?
哈哈~
麦片鱼 said…
我已经报名了
原因可以有很多
也可以很少
最主要的还是
参加了有merit拿!哈哈
再来就是可以认识朋友啊!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