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一笑的道理

老友,写给你:

今天
我们一科系的人
一队的从校园走回宿舍

渐渐的
我们脱轨
分成两队

离队的那三位
我是其中一位
因为甲有点不对
走路有些许缓慢
乙和我就放慢等着他

我声明我并不是在夸我自己有多伟大
我是有话要跟大家分享的
前面的一队离我们越来越远
我们三位在谈着自个儿的话
其中我听到一句不可思议的话
说这句话的先生
绝对不是一位正经八百的熟男

“以前我和我的朋友
出来走在一起时
不时都会回头
看看走在后面的朋友
有没有跟上来
又或
有没发生什么事...”

这话说在他口中
不知是纯粹想告诉我这样一件事
还是
他话中有话

但是
听在我耳里
一切一切瞬间变成
感触良多

我回忆起以前的自己
和那班永远那么值得骄傲的颗伙们
我们以前走在一起的日子
......
那些过去


我用太多的现在来回忆过去有多美好
却忘了现在的我也很美好
因为我有美好的回忆让我去体验回忆的美好


不一定时时刻刻都要往前看
在某些时候
回头也很重要
现在就开始练习回头
就在朋友圈开始
回头看看那些朋友
对你抛出的关心给予的微笑
同时
依个人创意设计一套最特别的
回眸一笑

「背影虽然凄美
但是
凄美再怎么凄凉
它还是贵为美的」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会不会觉得我都很直接表达自己的想法,有时还会害怕酱写出来,就像丢出手榴弹酿,会在我们之间引爆。但我还是每次都敢敢写。
你呀,在表达自己时可以不要太抽象,有时会看不懂。
写酱文绉绉的文章,你想表达的未必是你所想要说的。
但是我还是看懂啦!只是没有很震撼,毕竟要经过消化的东西,时间一长感觉就不在。
你可以很直接的表达自己,就像我酱!
哈哈哈。。。
对不起,迟回你了~
最近有点忙。
我也是赞同小巴黎说的。哈哈
老友,看了这一篇,大家都更了解了!
加油吧!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