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十八日 雨

八月十八日 雨

今天是八月十八
是很容易记得的一天
今天我有两位朋友生日
然而
身处不同位置的我们
没怎么庆祝
只是很简单和很现代化的传简讯
用自己那一丁点的创意
以及自己十几年来学的中华华文
透过手机简讯
发送出自己的无声祝福

天知道
无声胜有声

我以如往常
回忆起那甚凄美的过去

眼前闪过的画面
真真实实的发生过
那笑声太逼人
唤醒在梦中的那个自己

我心中参杂着
甜与蜜
却带点酸酸的味道...
我大大的叹气
再吸了很大一口气
呼~

外面下着大雨
我静静的聆听
有股想置身雨林的冲动

我提醒19岁的自己
时间让我成长
也让我学会
那不争气的眼泪
对我甚至对每个人
一点意义也没有

我学会
泪不清淌

× 放心,这绝对不是我100%真实心情写照
只是因为太久没写部落,现在随便写一篇罢了

~明天晴天~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