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班麻辣佬

今晚在整理着昨晚去titiwangsa“大马眼”时拍的照片
本来是要上网把它upload上去
怎知上不到网
没关系啦,我就先打好我的部落稿

今晚本来要上网但是怎么都上不到
竟然在开着电脑又在整理照片
我就翻起那一年前投身在kmns时和那班麻辣佬拍的...
拍的...要怎么说才好?
啊,总之就是照片好了
看着看着
我发现
原来我在kmns的生活
是因为他们而让我能够熬过去

如果没有他们那么疯疯癫癫
如果没有他们那么吵吵闹闹
如果没有那一顿火锅大餐
如果没有他们陪我庆中秋
如果没有振杰在我的课堂
如果没有永耀这伴随同乡
如果没有建成搞笑风声
如果没有旺来随兴配合
如果没有吉俊逗趣行为
如果没有银雄大大熊情
...

有太多的如果
但是我没有必要一一去幻想如果的结果
如果必定个答案
我会说
如果没有他们
或许我会很难过伤心;
又或我会变得更加开心?

这问题的答案
有谁会介意?
大家对这分友情都会有个定格
没有必要孩子气的任性
事实是
Kmns的一切都已过去
留下的只是当时
单纯的笑脸
还有那甚经典的pose
我看见照片里的自己
原来真的“笑”了...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ot bad...looks like u didnt forget our big crazy group of frendz...
do u remember da most remembrnce event between u n ur roomate?
its so... unforgetful!!!
haha..
Anonymous said…
wooi...no my pic de
but u oso add my pic inside..
u r de best!!!!!
hahaha
Anonymous said…
xiang hui dao guo qu....
Anonymous said…
mei hao de hui yi
Anonymous said…
wo zhi zhi dao chen jing yong you
dui ma?
yong yuan ji de ni
jia you
mai pian yu
Anonymous said…
gambate!!! jia you!!!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