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象

因为A型流感的放肆,我偷跑回家避难了。
(我朋友为AH1N1取了更时尚的名,叫AHINI)

反正都回来了,倒不如办些事。

比如,猛写部落!

然后,昨天去领了登记。



你看,一个天真;而另外一个……(留白)

你可以填上“一表人才”没关系,我不介意。

有人说,为什么你以前那么可爱,但是现在却……(欲言又止)

世间一切无常。

唯一不变即是变!

所以,又何须执着那些过去和未来?

“万物,万象,一切皆空”

Comments

~*yun*~ said…
你真的是猛写不落格哦
你要我填上‘一表人才’我可以配合你
因为我对你有着一份愧疚感
对不起哦...
鸡还没熟是不因该拿出来公诸于世的
L said…
好可怜哦!有人好像吃不到鸡‘放’了!!一个天真,另一个就是那么白痴咯!you go away lar!!没关系啦!吃吃鸭饭也不错啊!
Tree with ♥ said…
mr mai:i havent go and pick up my ic ar..
kesian..
u can write as many post that you want..
for sure will visit your blog everyday.. lol=p

yun: dun understand ur last sentence le..

L: why everyday duck rice one? i lagi tak understand eh.. die la.. i am so out!!
书晴 said…
不算猛不算猛~
我写起来比阿麦更猛~
你旧的的IC让我想起刚进1M班的时候哦~
kaixian said…
你小时候比较胖耶。。哈哈!不过好像都没变几多。。鸭饭?鸡饭?什么东东?
麦片鱼 said…
你们在讲什么?放?没有了吗?
哦,算了吧。
反正算命的人都说我会“老了孤独”

豆豆:
这样是1M比较帅还是现在咧?哈哈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