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片鱼_当一...

其实个人还蛮喜欢《剖解_麦片鱼》的,局势所逼,不得不换肤。

我想了很久,要给这次的部落取什么名字,上什么妆彩。

然后我在沐浴时得到灵感。

...0...0...0...


旧事已往,当机立断,放下执着。

幻想,狂想,妄想,一直都在想。

然后我用我的方式,选择剖白。

霍然间,我心轻如羽毛。

心中朦胧全消,谢谢你。

我,重生,于《麦片鱼_当一...》


这次的主题重点在于,一个人。

一个人,述写着一个人的故事,一个人的生活。

我相信,单独存在的个体,也可以寻找属于自己一个人的快乐。

那么为什么选用“当一”而不是“单一”呢?

我一向来都很不绝对,“单一”就是绝对的一个独立个体;而“当一...”就不一样了。

可以是:“当一个人逛街”、“当一个人欢喜”,

也可以是:“当一个人碰上一群人”,或者“当一个人遇上另一个人...”


《麦片鱼_当一...》模棱两可呈现。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我喜欢你的当一
当一个人遇上另一个人。
Tree with ♥ said…
wah... ur dang yi very high tech!! good good... but who force you to change the template eh??
kaixian said…
hmm.....this title very meaningful~i like it..=)
Unknown said…
很喜欢你的文字
要常常写哦
我会捧场的
嘻嘻
加油!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