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包xxxCAFE~

我绝对不想说我一天到底睡了几小时。

也不想说我到低考得几轻松或艰苦。

我想好好的休息一下。

不要咖啡。

也不要有东西在我的脑里JOGGING。

Comments

Tree with ♥ said…
jogging??? hahahahhaha=p jogging... i only want those to guai guai to sit in my brain and come out when i need them... hahaha=p
kaixian said…
我要快乐,我要能睡得安稳~张惠妹唱出你的心声了吧?哈哈~
终于,你睡吧!假期愉快!
kjo said…
我要快乐~哪怕笑得再大声。。。

考完试以后去找你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