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乡旅行

屋友到访,不亦乐乎。

充当小导游,兜兜转转,在实兆远小镇里。

我带他们重游南华,我自己内心感触深重。

再带他们去我从来没去过的LUMUT TLDM。


第二天,去玉萍家吃红酒面线,然后去PANGKOR。

那天天气很好,太阳很晒,拍了很多照片。

我们爬海石,大大,平平,尖尖,斜斜......

我们一起爬过去,拍了很多照。

对面的海很美,风很凉,阳光很暖,我拍了很多照。

凉风息息,我们歇息着。

忘记原来海会涨潮,要爬回去时,很惊险。

浪打在巨石上,浪花把我们溅湿了。石头很滑,我们很怕。

但是后来我们都很安全。


第三天,我们带他们去实兆远博物馆。
里面很多古物,不可以拍照,但是我偷偷拍了几张。
然后去二条路,陈六公庙建得很美,很壮观。拍了很多照片。
然后再去TELUK BATIK,天气不好,很快就走了。
回家吃饭,他们说福州菜很特别。
晚上去了LUMUT,手机没电,很伤心不能拍照。



在家乡旅行,这是第一次。
我玩得很开心。
原来实兆远是这样的好地方!

Comments

Unknown said…
当然咯,要让他们知道实兆远的美!
我也要……带这里的朋友来玩!只不过不懂还能去哪里勒……
Tree with ♥ said…
did u show them the highway in ur house? wakaka=p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