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句

“我跟你不同,这是我喜欢的,我有我自己的选择。这一句话,反映我把自己放在多么重要的位置--我执”

“我还以为我可以正面坦然的面对她,原来我做不到。”

“改变我以往所拥有,改变形象,却改变不了心念。到后来,原本以为改变的都打回原形了。”

“我还以为我已经够懂事,能分辨是非,但是我错了。其实我根本不会分。”

“讲很容易,做很难。这道理懂吧?懂又怎样?有去做吗?”

“还是家人最可靠,这话是对的。但是为什么只有在外面受气了才会想到家人?”

“快乐有时,伤心有时,无需执取。世间一切随缘起。”

“我不忙。因为我心不死(亡),我只是比较多事要办。”

“原来,我喜欢一个人过生活。”


2009,九句话。
错的改正,对的扶持。
要学习去圆融一切的对与错。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你写的?
如果是,我很佩服!写得太好了!!
麦片鱼 said…
大部分都是自己去体会到的。所以就记录下来了。但是关于“忙”的那个是我听别人告诉我的。
麦片鱼 said…
大部分都是自己去体会到的。所以就记录下来了。但是关于“忙”的那个是我听别人告诉我的。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