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爱看帅哥美女

今天去时代广场
有8TV,八度空间的倒数迎新嘉年华。
去那里,当然是跟帅到爆炸的Jeffrey拍照。

如果说我有帅10分,这样Jeffrey是帅爆灯!!!
我突然就是很敬佩这位男生,
我看着在工作的他。
他是那么真真切切的活在当下。
享受工作!
但是很遗憾没能跟李欣怡来张合照。

在镜头前面工作的人

在他们眼前,我自恋不起来了.

拍卖会,
两大在拍卖自己的收藏。
Jeffrey发挥模特儿本色--试穿。

这件philosophy衬衫,好看吗?

Comments

kjo said…
麦,你可不要不小心爱上了Jeffrey啊!!!
哈哈哈哈哈哈。。。。。。。。。。
麦片鱼 said…
wahaha..可能喔。因为我看到他会心跳加速!哈哈。但是你不用担心,因为我已经爱上欣怡了。看到欣怡我心跳一百!哈哈。
*没有人爱,所以只好寄爱给偶像。哈哈
夜公主 said…
yer~变态的!!!
Jeffrey为什么会答应跟你合照的?我也要啦!!!
×羡慕×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