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末

回了实兆远一趟

巴士跑得很快

大概3小时15分就到了

回到家

行程很空

但是肚子满满

虽说家乡并不以美食出名

但是只要是在家里吃的

就是好吃的!

1. 炒米粉+加里汁
2.花生汤
3.晚餐(红酒鸡,还有福州式豆腐汤)
4.妈妈牌水果杂(还有delivery)
5.lo mai gai

第二天
1.番薯汤
2.早餐吃家乡鲁面
3.午餐吃红酒鸡面线
4.红豆汤
5.晚餐上海鲜楼
6.妈妈牌药材鸡汤
7.冰糖燕窝


回家,老实说,功课都没有做到。虽然我在家其实也是没事做,吃饱就睡觉。

但是就是不想读,不想做。

不用紧啦,家就是拿来撒娇的避风港~

嘻嘻

×要回来吉隆坡的巴士迟到了半小时,12点才来。

我在想,时间真的要还的。因为拜五回来那天巴士快了半小时。=.=///

巴士在duta下客人时,突然有位小学同学叫住了我。

还和她展开了一连串的对话。


最后在LRT要分手时,她瞄了我一下,说:“你都没有变到,只是高了很多。”

还补充一句:“以前小学时比较可爱。”

“我现在不可爱了吗?”
...

回想起来,这个女孩也陪我走过不少了儿童期。

那时我还是很白痴的肥仔!

Comments

L said…
很白痴的肥仔,你以前比较可爱。呵呵呵。。。
还撒娇叻!
kaixian said…
haha~ya la..go bc sure enjoy de ma..eat so much..be careful u turn back to ur primary sch time ...bai chi de fei zai o..haha=)
路过的猫 said…
suddenly wan see your bai chi fei zai's pic.. heh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