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觉

再一次的从一个营回来了。


每次从营队回来,都觉得很充实。


这一次的营,比较不一样,是醒觉营。


主要是点醒还在懵懵懂懂办佛教活动的佛教青年。


所以在营队里时时都要头脑急转。


而我,就在那里当掉了。@.@///



或许有些人好奇为什么我会去这个营队,因为离营的隔天就有考试。


但是因为它是佛教教育醒觉营。


我不会推辞,因为我知道我不会后悔,也不会有遗憾。



渐渐的,我的生命来到了另外一个层面。


有佛法伴随的层次,我觉得我过得很好,很充实。


感恩种种成就了我可以学佛的因缘。


让我知道学佛真的那么好。


有了佛法,我不再害怕会孤独终老的魔咒,


因为我还有佛法。


=】

Comments

人生呀..
看透了就简单多了..
Anonymous said…
我不会推辞,因为我知道我不会后悔,也不会有遗憾。

有了佛法,我不再害怕会孤独终老的魔咒.

*like*

我还是会怕老病死,孤独终老的魔咒。。。。。
愿能把所学习到的运用在日常生活中~~
麦片鱼 said…
karping,
人生从来就只有一条路=死路一条。
人,究竟都要死。
那么,何不让自己的人生充实一点,饱满一点,做更多有意义的事,帮组更多的人,活得更加快乐,小事不去计较,快乐不去执着,一切都以平常心看待。

华,
有什么好怕的?

liwei,
感恩你。祝福你。
愿您能稳住在佛道上。一起进修~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