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二
回去BF参与了Junior welcoming night
要介绍佛学会给新生们的一个夜晚。
身为学长,我回去kepo了一下。
也玩得很开心。
最开心是看到佛学会里面真的像是一个大家庭。
有小的,还有老的。
回到家时已经10.30pm,
因为还要准备presentation,
我真的很头痛。
......
今天,presentation过了。
在我离席时,我听到一句:“good”
一句“good”
所以我今天不头痛了。
谢谢prof!
开心=)
这个星期,我完成了我的第一副实习眼镜!
原来,
一副眼镜,
也不容易做哦。

Comments

beabetter said…
那个眼镜,哪里有得买?我觉得很可爱。。

我是慧恩。
小巴黎 said…
看到自己做的成品,应该很感动吧?
麦片鱼 said…
哈哈,huieun,你要买吗?一年后来UKM KL campus 找我啦。哈哈。

小巴黎,
还好啦,因为这一副其实还没有被老师确认过的。就是说,如果检查到有差错,就要再重做了。唉~
你是念什么的哦?
怎么会做眼镜呀?
麦片鱼 said…
阿橙,我是光学系/第三年生。

什么是光学系?

optometry!

什么是optometry?

帮组眼睛有障碍的病人能够看清这世界的专业队。最普通的就是帮病人配眼镜咯~所以就要学怎样做眼镜咯~
诶,我以后可能要你帮忙。我明年需要病人。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