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拜过后

1/1/11



第一句话我对ah wong说:“在新的一年,在我身旁的竟然是你?!”



然后我们看着烟火,KL有很多富人,看他们在烧钱,然后我们在拍手叫“wuh~那个美!”



然后先把祝福送给今天生日的学员。



接下来开始大食会。是的,真的很需要补充糖分盐分什么的。



1000拜下来,脚都软了。真的好软~



1000拜下来,汗都留干。好久没有尝到汗水的味道了。



这新的一年,我不累。我们凌晨5点半才睡觉,在寺庙里聊天,感觉很好。



真的很久没有见到他们,亲爱的法侣们,还是有很多话要说。



睡了,睡到早上8点半。我又起来了。



我走向阳光,投入光的照射,很暖和,再深呼吸。我感觉很棒。



然后我们吃roti canai,讲废话笑笑笑,那是很有生气的开始。



然后我们开始工作,帮忙寺庙里为大扫除做一些准备工作。



然后我们去Kepong吃午餐。



然后我们回到寺庙看戏,可是我太累,所以是电视机看我。



五点我起身,吃零食,吃baskin robin。



然后又去108拜,哇~“屁股坐到柠檬,酸啊~”



接下来吃晚餐,还有好喝的汤水。



然后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鹤鸣禅寺。





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的,但是能够在寺庙里与一班法侣这样开心的闹着过,感觉就很好。

第一次参与了1000拜,以1000次叩头礼拜佛陀来倒数,迎接新一年的到来,感觉超棒!

拜佛有功德,我们却不重在求功德,我们愿意把这份功德献给家人,朋友,挚爱,还有世间一切受困于苦难中的人,甚至还有已经往生的。我们甘心奉献。


1000拜,再加108拜下来。我的身体真的很痛,但是我还是会继续拜佛。=)

Comments

路过的猫 said…
好好休息吧~~
1000拜的体验--继续努力,行动!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