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明白我写什么吗?

还是喜欢在这样的时候,打开这里,来记录些什么。最好周围都没有人。



2008年五月份开始经营这里。现在2011年了,我没有想要停止,还是会继续写。



从开始的行踪记录,写下我到底做什么,去了哪里,跟谁有什么接触之类的。



到现在,近乎80%都在讲佛法在我的生命中带来了什么启示,参加了什么佛教活动,参加之后什么心得。



我知道,这是属于很个人的记录。大多数读者也不会有怎么样的共鸣。而这里也少了很多很多的照片,这样一来,你们一scroll下来,看到都是文字,应该就会byebye,close tab了吧。



我对自己说,没关系啦,反正就是写下来,为自己做一点生命的记录。



但是我还是很想让你们明白,明白我所经历的学习。甚至我带着分享的心情,想把这份那么好的学习带给你们。



我真的不知道有谁在读我的文字时是与我同感深受,甚至我不知道到底有没有人在读?



但是偶然的一次,有同学告诉说,他好像是读了我的部落后,觉得自己之前好像做了很多不好的事。然后他还说想要尝试参加大专静七。



老实说,我真的不是很懂为什么他读了我部落后会觉得自己做很多坏事。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他要参加大专静七的决定是很坚决的。



“要!”,他是这样回答我的。



然后我很开兴。真的很开心。开心,不是因为我成功“影响”谁了,而是这个朋友他愿意尝试新的事情,他给自己一个学习的机会。再说,在他说“我觉得自己以前做了很多不好的事。”这一句话看来,我猜他的生命来到了转折点,或许可以说,他成长了。我恭喜他。虽然他一直觉得我以后会出家。

关于出家这一件事,我的答案不坚决,会是个或许。

最后,我只是要让你们明白,当我把佛教活动带给你们时,我并不是在“推销”佛教。

佛教就算再hardsale也没用,因为他是关乎生命的,是要用真心感受。

Comments

welkin0628 said…
每个人都有其影响力的,继续分享吧!
said…
keke~^^
i did something bad again 2dy~==
i still think u will chu jia ~one day some day~
freya said…
嗨嗨~
祝福你!久仰大名,總算有機會來到你家了,哈哈~
很自然寫實的文字,期待看到更多~
弗雷亞到此一游~

p/s:嗨,你的頁面呈現在我的電腦好像還蠻不方便閲讀的。不知道爲什麽

(對了,忘了說,我是潔寧)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