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

那些朋友一直在问:“你到底暗恋谁?”

有的还好像很“关心”我这样,苦口婆心给忠告说:“你还以为你很年轻meh?”

然后开始给我选择答案。

哇,ABCDE......,FORCED CHOICE QUESTION。

偶尔奉陪他们玩一玩,敷衍一下,感觉还不错的。

然而,最终要面对这个残酷的问题,还是我自己。

如果在早年前,你问我同样的问题,我会假假的,然后扭曲一点说个阿谁出来。

现在想一想,还是不要再害阿谁又和我传绯闻,所以还是请他们吃闭门羹作罢。




静静的,我们却看破别人的“暗恋”。

她对他很好,她一直都想在他身边,她可以为他委屈一下,她可以为他,什么都可以,

唯一的不可以就是要放下他。

而最心酸的是,他的眼里有另一个她。

ARGH,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

Comments

L said…
就只能这样咯!
Unknown said…
唉。的确是让人辛酸的残酷事实。算是因缘不具足吧。有时想,我们真的得随缘。得放下。不知不觉,总会有真爱到来的那一天。
路过的猫 said…
好麻烦的事,暗恋自己好了~ 哈哈
kaixian said…
谁?谁?谁?谁暗恋谁?这么辛酸?haiz...暗恋就是酱悲哀的。。。
小巴黎 said…
哇!!谁的故事。。
暗恋到如此辛酸。
三角恋咯。

btw,你那张照片,看起来很好笑。wahaha
麦片鱼 said…
L,
为什么窝?

yuzhen,
对啊对啊,因缘不具足。

猫,
哇哈哈。所以你很自恋。

kaixian,
38!不一定嘛。暗恋有时也很甜的。但是暗恋有时又好像很自私这样,偷偷爱,又不要表白。暗恋暗恋,怎么样都还是差那么一点。

小巴黎,
也是38.哎哟,三角恋还好啦。如果是四角恋,你觉得如何?哇咔咔。
放心,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找你诉苦。有很好笑me?几艺术lo/
kaixian said…
这叫“关心”,不叫38~哈哈~我会说悲哀是based on 你的朋友的暗恋故事,真的很心痛的酱!还有,怎么可以说暗恋是自私的呢?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