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君一笑

一开始,
我要感恩阿佳。
因为她,让我看回我自己...

然后....
我知道

这段人生

我很快乐的活着


偶尔扮鬼扮马





真的不想生活太过束缚,

遇到开心的事,



很大声的笑




笑到不能控制,笑到全身在抖


无论什么时候,什么场合


阿佳说:

“突然看到阿麦的facebook profile

觉得他几乎每一张照片都笑得很灿烂

是一种属于他的笑容

会让我想起以前跟他相处时

他几乎每时每刻都在笑着

笑得眼睛都弯弯的

像月亮

呵呵`”

这样一讲,还真是这样,每次跟阿佳在一起,就像疯子那样,

没有理由的在那边大笑。

笑到很喘~



然后那天在鹤鸣禅寺的大团拜表演,

师父说:“啊,他的笑容很自然。”


然后有同学说:“看到你就会觉得很好笑。”
我问:“为什么?”
“不知道,你的脸就是很好笑。”
(什么答案。=.=///)


所以,
我要感恩,感谢一切一切,
让我可以开怀大笑。
最重要的,是要感谢家人,
还有我的牙医,
让我真的可以展颜欢笑。
写到这里,我竟然莫名的感动起来.....
再一次,
让我们一起微笑吧!
=)

Comments

阿佳 said…
最后一张!帅啦~!
XP
小巴黎 said…
阿佳,我们同感。阿麦,你穿formal再配那个眼镜。 帅啦。
路过的猫 said…
*like* 2nd pic....
wahaha~~
LC said…
笑了有帅哦!!!
喜欢你朋友那句:你的脸看起来就是那么好笑~之类的~哈哈`
~*yun*~ said…
对!就是喜欢看你笑!
就算被我气到爆炸还是要保持那个见牙不见眼的嘴脸... XD
p/s: 最后一张照片好帅哦!=P
很有意思的说。
你的招牌笑容~哈哈
kjo said…
like tis part
还有我的牙医
heh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