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老朋友

在幼稚园开始,这个人就已经是我的同学。可能当时的丽琴太乖,太不像现在的丽琴,所以对他没有什么影响啦。



然后过了两年,我进小学。在小学这6年的日子里,从来都不觉得要去上课是很苦的事。因为在班上好像就是去玩玩,消遣消遣,然后铃声响了就比快看谁最先离开课室。



这6年,有她陪伴。她一直都是那么懂事,又聪明的女孩。有时候像大姐还会保护我。就不知道为什么现在长大了,她反而常常变得很幼稚。有时也很可爱啦。


再来我们又一起中学了,分分合合了几年。我们还是一样啦,偶尔有什么傻婆聚会就是有我们就对了啦。突然想起曾经有一段时期我们每天傻婆来傻婆去的。傻婆,你应该还记得那个调是怎样的吧?很有创意的哦。


然后我们中学毕业了,遗憾的是没能跟你一起在matrik闯一闯。但是我记得我们好像当时也是有约出来哦,在马六甲蛇几天。

然后很有缘分的,我们都是UKM的学生啦。还记得我去年生日你做的那张生日卡,哇,当时超兴奋的。回到去还在系友面前炫耀个够。再来又送来红色PUMA包一个,哇,我简直就是骄傲毙了!所以还是很谢谢你那么用心帮我选礼物啦。讲到大学,一年前,在金河倒数派对,一整班朋友去,只有我和丽琴成功挤到前面接近舞台那里去哦。骄傲的说。



哎,几十年了,要说的故事何止这些?但是说真的哦,我还真的很骄傲有那么一个从小学到现在的最老朋友也。


所以啊,我超级惭愧,在你的这个生日,什么都没有准备,只有这篇文章了。歹势啦~






算了算,我们大概也相识了17年。感谢有你的陪伴,愿往后的日子多多照顾。

17年......还是会持续增加。(感动中)

,生

Comments

LC said…
哇还真是感动啊~今年最令人感动的礼物就是这个了~~ 谢咯老朋友~~哈哈~
妈啊你算了我才发现自己竟然认识你那么久咯?下次可以庆祝20周年,30周年~~~了~哈哈~
还有,我很成熟好不好,没有幼稚~哈哈~
said…
li chin super 'lucky' 17 years together with cockroach mai~kekekekekeke~ happy birthday jingak po~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