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的是...

又是半夜。

今天又要來講“以前”

話說這個四月份,F.I.R發了最新專輯《第六章亞特蘭提斯》

然後我聽著聽著.... 想起了當年的《飛行部落》,那張應該是FIR的第三張。

那是在Abo補習時的事。那是在炎熱的下午,很愛睡的時間。

我們又沒做功課,然後開始討論起來。

與其說“討論”,倒不如說“我被攻擊”

現在想起來,也不知道當時在Ging什麼!還不就只是FIR。



是誰說FIR《1234567》難聽,然後我很亢奮!

又是誰在批評FIR的專輯,讓我說他不識貨。

還有誰說那首《天天夜夜》只有前面跟ANG MO 人唱得那段可以聽的罷liao。

然後一大堆話,最後他們說你那麼喜歡FIR, 來說出徵張專輯的曲目來。

回想起來,我當時還真的是背得出來的,只是後來他們發現這種題目才簡單,於是題目回收。

然後補習結束,我繼續回家聽FIR,他們繼續不喜歡FIR。

然後到現在,幾年過去了......





這樣講起來,又令我想起當年的《絕對superstar》。



對啦,就是Meisim這個人。

當時我好像很喜歡她一下的,但是喜歡她,我變成公敵!

然後是誰說我其實跟她也蠻像的。眼睛像!

哎呀,總之那時就是很無聊又很無謂的維護他就是了。而且還偷偷的SMS投她幾票。

還記得那年的比賽很沸騰,我們都有在追。

總決賽我們在一起看,而且還是在我家,還一邊吃pizza一邊看!

最後結果是那個JOHN贏,被我們罵很慘!






最懷念的,還是那個騎着腳踏車,





穿梭在Kg Koh街道的小孩。




他最喜歡的,還是孫燕姿!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久没骑脚踏车了。。。好怀念。。。

kaixian said…
who is meisim?which one?hahahaXD
kjo said…
我怀念的……是你们这班 <3
窮光蛋市長 said…
以上三间,我都非常共鸣!

曾经看FIR排队排几小时,他们第一次来的时候。

superstar的时候也跟朋友斗来斗去!XD

最爱的~~~还是孙燕姿。每一张专辑都不会错过!买啊~~~XD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