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的溫情

在這裡,我看到很多種人。

有年輕一直哭的,還有很老到手會抖的。

不管他說的是什麼語言,我還是要用一切的話語讓他明白我要他做的是什麼?

這裡有很多種人。

有很乖乖聽話的,也有很多聽不懂指示的。

這裡有很多種人。

有很心急的,也有很輕鬆過活的。

今天我遇見一個人,

我告訴她:“aunt,im still a stud....."

我話還沒有說完,她說:“不用緊~慢慢來~不要緊張~不要心急~”

她是用那種很不急躁的語氣,而且很親切溫柔的口吻吐出。

她告訴我要用心的做,不要急。

間中因為在忙,所以我都沒有直視着他,但是我可以感覺到,她一直都在望著我。

後來從他的言語中猜測,她應該是一位基督徒。

感恩這位基督徒aunt,讓我看到,世間的溫情。



~怡保中央醫院實習期間(第2天)記錄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你开始实习啦?
L said…
不错的经历,我这里也是有很多种人……
麦片鱼 said…
對啊。開始實習,到7月14日。醫院實習在24號就結束,接下來是在吉隆坡的。

L,我相信你也有你的故事。
kaixian said…
ah mai, jia you jia you JIA YOU!=D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