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 笑容

結束了,






在怡保中央醫院的兩個星期實習。







我只能說,因緣微妙。若不是當時去太平醫院的申請有問題,我也不會到怡保醫院來。




在這裡,我真的過得很快樂,很開心。


他們(OPTOM)對我很好,很多時候他們都很願意回答我的問題,也很願意做自己的經驗分享。然後,他們在我實習的最後一天早上搞了一個小型party,下午又請我們去hotel吃buffet咧。哈哈。





還是覺得自己很有福報,就連我遇到的病人都對我很好,即使他們知道我還只是一個在實習的菜鳥。

我遇到很多病人,有一個大概也70歲的病人,知道我是從實兆遠南華國中的畢業生,他很興奮,因為他遇到他的junior,後來還一直向別人介紹我是他的junior。uncle,謝謝啦~哈哈


基本上,這兩個星期內,我真的喜歡我的工作。因為我看到很多,不管是外在,還是自己內心的感受起伏。



有時看到別人的苦,間接的我感受到內心的暖流,感覺自己的生活是多麼的富裕。

富裕,因為我還有展露笑容的條件。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