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很多

是有很多很多的祝福,

然后我看到,别人眼中的自己。

我很开心,因为别人眼中的我,是快乐的、是疯狂的、笑容是美的。



是有很多很多的生日歌,

然后我知道,这个世界每天都有人在唱的歌,很美。

被一大堆人围着,他们唱着那首歌,我其实很害羞,但是我很感动。



是有很多很多的蜡烛和蛋糕,

然后我发现,我可以许很多很多的愿望。

第一个,第二个,第三个......


是有很多很多的感动,

最后我告诉自己,继续吧!

让身边的人都快乐!




Comments

Tiffany Yeo said…
阿麦 加油! :)
welkin0628 said…
许愿了,要去行动哦!
祝福你!
EriN said…
笑容背后很多时候并非快乐,可是既然笑容可以为大家带来快乐,那又何妨呢,最后还是说,做自己,由心底发自的开心,然后感染大家,阿麦,生日快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