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过就好了

老板说:“嘴巴要开,要跟人家说话。即使现在什么事情都可以直接上网找答案,但是你开口问人,人家就会跟你讲话。”

哦。

老板娘教:“《弟子规》里面说“出必告,返必面” ,虽然这个对象是父母方面但是我要你们在这里也要这样做。还有,我要你星期一开始就要开嘴巴,有customer进来就要大大声讲Hello!不是只是笑,笑是不够的。”

哦。

senior说:“不用怕的,总之你就是要对自己有信心,在customer面前不可以表现得怕怕这样。另外,老板他们一定会对你有要求的,这个是很必然的。你要把那间店想象成是你自己的店那样来照顾。”

哦。

妈妈说:“刚开始出来做工一定会受气的啦。小孩子出来工作嘴巴就是要甜,人家才会喜欢....


想着想着,

眼泪就会流下来了。所以,不要再想那么多了。

关灯倒在床,睡在这里的那一霎那,我很后悔为什么当初会做下这样的决定,要一个人到这么远的地方工作,然后我鼻子就是很酸很酸....

后来很累就睡着了...

经过这一整天浮浮沉沉的心境,我只知道,

一直呆在comfort zone就没有成长的空间,要有所作为终是要挨点苦子。

这点苦,是吃定的了。但是吃苦也要开心的吃。


在此要谢谢给我力量的大家。谢谢。=)





Comments

kaixian said…
开始的第一个月我也是感同身受的。心里好委屈 眼泪不听使唤往下滴。告诉自己一定要坚强熬过 一切会变好的。加油咯朋友!
All the best ya! :)
成长了之后你就会发现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相信你也知道
替你加油打气吧!!
Jia you
meic said…
万事起头难~熬一熬,汤头才会甜。加油!
祝福你~
welkin0628 said…
祝福你!
人生就要有磨练才会成长,这是人生必然的阶段,加油加油!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