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

一个星期过去了。

情绪虽然还是会起伏,但是总算也有稳定的时候。

工作后让我知道自己所懂的其实就是那么的一点点,

真的就那么一点点,

还有很多很多都一直要在学,加上老板对自己的要求,的确是会比较辛苦。

但是就是要乐观的撑下去。

乐观到再也乐观不起来时再来打算了。


星期六的晚上,放工后我闲着没事。

晚餐后也不回家,我一个人穿梭在很热闹的jonker street。一整条街的两旁尽是卖些有的没的,其实我真的也没多大兴趣,只是想要在人群里面挤一下。走出来后我经过当时跟朋友们一起走过的一间酒店,因为酒店的外观很豪华,我们当时还在那里拍了几张照片。这次走过我突然有种想法,我想我大概会几时发神经然后就住在这个酒店一个晚上,好好的享受一下。

星期日的下午,我从大概两点多就在广场里面走来走去,走来走去,走来走去到了差不多5点我才踏进戏院去。第一次一个人进戏院其实我觉得还蛮刺激的,因为我找不到Platform。= =

今天走来走去,走来走去也不是白走了。

最后,我终于买了我的第一只表。




其实,黄美珍也真的唱得对啦,


“我什么都不怕 

只怕想家~” 

Comments

LC said…
加油啊~
PS:乐观到再也乐观不起来,的时候,停下来深呼吸一下,然后正面地再次乐观起来咯~
welkin0628 said…
就和自己好好约会吧,祝福你!
路过的猫 said…
这张照片有男人味,祝福你!
想家就回来吧孩子 ~~
Anonymous said…
sorry for not catching up with u for so long time...glad tat u're getting better now...take care and see ya!
aRu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