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自社会学幼儿班

还好,还好我上个月没有买下智慧型手机

还好,还好他没有闯进我的家

还好,还好他只求那一点点的财物

要不然,被带走的就不是那个我用了大概两年的手机。


整个发生是这样的.....

今天放假,于是我很悠闲的躺在客厅看书(难得),

突然外面有人就来说要割草(我目前租的屋子外面的确都是杂草),就说要打电话给屋主,

因为那时候我真的不清楚他到底要怎样,于是我打了电话就把电话给他了

然后他还说要纸和笔,我就转身进去拿,

出来后就看见他骑摩托逃走了。



我知道是我很笨,没有错。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他偷走的是身外物,但别让他把你善良想帮助人的心也偷走了 :)
LC said…
人没事就好~
飘雪 said…
还好,人没事就好。。
感谢主,你平安没事。
:)
那些人真的很可恶,好才没有到伤害别人性命..
小巴黎 said…
下次记得留心点。人没事就好。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