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

我知道你今天很累。

我知道你今天心情不好。

我知道你已經工作超時。

我知道你連午餐都還沒吃。

我知道你講到嘴巴幹喉嚨痛。

我知道剛才那個客人無理取鬧。

我知道你心裡含著委屈。

我知道那不全然是你的錯。

但是,

這一切的一切都不構成理由。


所以,新的客人進來了。

你就要笑著迎接。

因為他們不是你的出氣筒。

他們喜歡看到你的笑容,只要他們開心,你才有好日子過。

而且,他們是無辜的,不該散發負面磁場給他們。



所以,無論多傷心多累,我就是要笑就對了。

謝仕強,就要變成變臉高手。




Comments

meic said…
久违了,ah mai kia~
正面的力量借你用一用, 万事加油!!!
LC said…
jiayou lorrrrr~
anjunshy said…
你知道吗,这个世界上有你有他有我。
你,独一无二;
他,与众不同;
我,special edition.

站在不同角度想想,既然他是消费者,那就由得他吧。
也许现在的你会有点难受,可搞不好哪天的你也一样吹毛求疵也说不定哦。
想开点吧。
EriN said…
社会大学,好好加油!!=)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