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偶然間我遇到了她。

我是真的已經忘記了我們最後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的事?

剛開始分開後還會稍微有聯絡,知道對方到底是在哪裡做着什麼樣的事。

直到今天我遇見她,原來她已經不在那座城市,也不再做着同樣的事。

我草草算算,我們大概六年不見了。


六年

此時此刻,竟然覺得時間真的很恐怖。

不算就罷,一算就是驚天動地。或許也沒那麼誇張,只是這樣的突然相遇就讓我回想起了當時所發生的事,所在的地方,在場的誰誰誰~

想着想着,圈子越來越大越來越大......

然後我突然靜止住!


那些當年很要好的誰誰誰,現在都在哪裡了?

我知道我要好好的反省才是。


對在讀着文字的你,我要說聲,謝謝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