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話

每天都要說話。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跟老闆說正經話,跟同事講老闆壞話。

上班講話生意化,下班講話多是廢話。

我對社會說真話,社會卻對我說大話。

早上醒來不多話,半夜談心多多話。

有時就想說說話,沒對象僅能說空話。

空話空話空空話,悶成怨氣不像話。

堵著怨氣不說話,.......


那麼,我就唱歌去吧!


心裡某些情緒,某些感觸,甚至某些澎湃,我都想說。

但是為什麼偏偏,漸漸的,這些所謂想說的話都溺斃在心裡了?

然後偶爾很想告訴大家什麼,卻又突然覺得,有誰要聽我說呢?



然後我很好奇,為什麼我不能想說就說,要做什麼就做什麼了?


Comments

路过的猫 said…
有同感。。。 证明我们长大了?
kaixian said…
绕口令啊~来来来,咱们说话去~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