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自驾游散记 - #hookervalley

来到Mount Cook,你就准备好你的腿和你的相机吧!

把车渐渐驱近Mount Cook,也明显感觉到室外温度降低。
那一个冷冷的晚上,索性来个TomYam火锅好了!


Mount Cook这里有好几段的Walking Tracks。反正很得空,我们走了Kea Point Track 后,回到起点(休息站)简单的用了午餐,再开始走Hooker Valley Track.

Hooker  Valley Track 来回共计大约10公里,我们11.50am出发,回到起点的时间为3.30pm,耗时比预计的多了40分钟。这反而是在我们的预算之内的事啊。哈哈。



说明是Walking Track,我觉得最美的是路程。 


然后还有令人(至少我)觉得震撼的是那些河水的颜色,还有那些听说是雪崩的轰轰声响。当然那是从远处传来的声音,所以其实都看不到所谓的雪崩。


到达终点时,我的第一反应是,“蛤?是这样的吗?” 

眼前是一片灰丫丫的湖,还有几块浮在湖面快要溶掉的“灰冰块”。当然,美与不美是很主观的。只不过你看上面的照片你应该会明白所谓“主观”是怎么解释的。

这世界本来就是充满未知,我们早可以在网路上查找所谓终点的景色是不是值得我们耗时耗力去前进,可是这并不代表那些网路的资料就是你所会看到的那样。

不否认当时人在现场的我到达终点时并不雀跃,可如今回来要写这篇文时,我还是不后悔当初我们没有半途就折返原点。

正所谓,#走过 #活过


Hooker Valley Track,Mount Cook,New Zealand.

新西兰自驾游散记『完』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