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幸Krabi游记 - #hongisland

为什么会说“有幸Krabi游记” 是因为这一趟Krabi旅游配套是在公司晚宴中被抽中的。

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走这种狗屎运,捡到了那么好的彩头。


说起Krabi,我们在那里就去了Hong island's tour 以及 4 island's tour。另外还有闻名的Phi Phi Island 最终被我们摒弃因为评语一致都说那里满满的都是游客。

我不是旅行家,也不善于做旅程分析,所以那些就留给别人去做吧。

我要记录的是关于此行的Hong Island Lagoon。


是这样的,Hong Island Lagoon是一处由山壁环绕的“泻湖”。本来我们是乘船(透过途中的缝隙)进来的,可是当天因为退潮的关系导致水位非常低浅,很明显开引擎的船就不能进来咯。

可是又很幸运的是,我俩当时又屁股痒去租了Kayak,然后就从另一个海湾划着Kayak划到Lagoon里来,才能身临其境,看到Hong Island Lagoon的真面目。


如果当时我们懒得只想留在海湾,没有屁股痒去租Kayak的话,那就没有的拍那么有标志性又有纪念价值的 #走过 了。


所以结论是,不要懒惰,要屁股痒是吗?

Hong Island Lagoon, Krabi, Thailan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