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幸Krabi游记 - #4islandstour

所以其实在Krabi,主要的活动还是出海啦。
第二天我们搭 Long-tail Boat 去四个岛屿,故名4 islands tour。

我个人觉得这个tour厉害的地方是,虽然带你到四个海岛(外加昨天也是去海岛),可是每一个海岛的体验都可以截然不同。

这样的行程大概会有人要吐了,“为什么又是出海?!”
这件事项上来说,是非常主观的。

要一个极度厌恶阳光沙滩的人而言,这样连环而且重覆式的去海岛,这无疑是一项挑战。因为对他而言,就仅仅是阳光,沙滩而已啊。

另一边厢,那个所谓“海的孩子”早已经回归大海的怀抱,用他所有的精力去回应大海的呼唤。我相信,在他眼里,每一座不同的岛屿都有可能对他述说不同的故事。所以就算是去了四个海岛,体验却截然不同。


当今社会里,大家似乎都厌恶或者某程度上排斥重覆性的事项。举例:每天千遍一律的工作模式,重覆去同一档美食中心,过着近乎一样的日常生活。

厌恶归厌恶,生活的确是这样过的啊。

不管是厌世的生活,或是乐天的生活,这都是你最独一无二的 #活过。

你的 #活过,你书写。


Koh Poda, Krabi, Thailan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