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失言了。《拍马屁》不写了。马屁拍不响。

想写关于最近。

最近,很多不如意的事情发生。
最近,我很伤心。
最近,我很想回家、休息。

原本接下来的这个周末会是一个很好回家的日子,因为星期一放假。但是却碰上露营。虽然营地在PERAK,但是这样和我的家乡擦身而过,似乎还是一股怨气含口中,吞不下去!

三月了,之前的我在进入三月的当儿是那么期待的。但是这是我第一次不期待三月的来临。原因找不到!

三月,考试终于结束了。所以很开心的去看了期待超久的《幸福万岁》!说真的,真的值得看,因为很好笑。如果更深思的话,我会说电影所要表达的意义真的很现实。教育素质也很高。

三月的开始,竟然会是一个流泪的故事。为了一位我真的在乎的人,我再度失控了。其实,就是因为我敬佩你,所以我才那么伤心。自己伤害了自己尊敬的人,我很伤心。还有内疚。但是你的那句,“相信我,我是相信你的。”更加的令我觉得我很骄傲很庆幸你是我的BUDDY。

最近的事,还有很多。但是我不想再去回想。况且,我现在累了。想去睡了。

Comments

L said…
虽然,最近大家都过着或是面对着相同的经历(考试等),可是大家的最近都不一样。也许唯一的共同点就是我们都不想要这个最近。这个讨人厌的最近。
said…
麦片鱼,看你的文章,了解你的情绪。
而且,你也有看《幸福万岁》??哈哈,我也有看哦,上个礼拜,但有点“限制级”的,我不太喜欢。
加油啦,麦片鱼,我希望可以读到你开心事叻,像你的人一样,会让人忍不住大笑,哈哈哈,就是这样~!!
Anonymous said…
看在你最近酱down的份上我就给你一些鼓励吧。。
伤心时需要的就是一个倾诉对象,我想你应该不缺少吧?
还有,哭并不是弱者的行为,偶尔哭一哭会感觉舒服很多,而且我们也看惯你哭了,所以不要约束自己不能哭。。 :P
就酱,坚强点~
Anonymous said…
麦,想要听我声音时就拿起你的016号码,miss call我一下,我就会打回去给你啦!哈哈。。。非常方便。。。

我的部落还在孕育中,但为什么会被你发现的?不过也快正式开幕啦!到时多多捧场。。。嘻嘻。。。
Anonymous said…
麦麦,不要伤心了咯!你看律尹和婉茹那么关心你。
虽然我从不留言给你们,但其实你们的blog我一直都有看的,哈哈
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来找我们一班好友倾诉吧!
要开心哦!

~Csp~
麦,我想你最近真得不好过。你看,很多朋友都关心你哦!有什么事就找我们聊吧!
加油,麦!明天会更好~
麦片鱼 said…
hundreds plus thousands of
"thank you"

that i would be good, if i have u all by my side!!!

i shall be good, since i have already own u all, in my heart, in my soul.

i must be good, simply because ahmai equal to laughter.
when ahmai meet u all, all things will be fine.

thank you. love u all.
muackssss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