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_真正休息一下

回到家,才恍然到我还有礼物!还有两张卡啊!
哈哈。都是手工之作!谢谢!

然后还收到了金锁一把。其实,我还没有21岁也,怎么那么快送我金锁?

然后妈妈又不知怎的问起我是不是要买电话了。嘻嘻。我就假假说不用买先啦。但是却已经问价钱,还去查货了。由于货要到星期一才到,所以我决定先拖着不买。下次回去再买好了。哈哈。
生日过了,但还是有很多朋友发来迟来的祝福。其实,祝福早到迟到都是一样的。我一样感激,庆幸!
有你们在就好。

今天去眼镜店了。果然OPTICIAN跟我们有不一样。我进去没有十五分钟就出来了啦。DUOKRUM都没有查。
回到家,真正的让自己休息了。睡觉很舒服~

Comments

kjo said…
T.T 我好久没回家了。。。
夜公主 said…
现在哪里了?
第一个卡片有些着你名字的特别美哦!
L said…
在家。。。真的可以休息。。
麦片鱼 said…
现在家。明天一样要出发到吉了。
到了哪儿又是一大堆事要办,要忙。
我回家,就是要忙里偷闲。所以,即使明知道有一大堆事要忙我还是撇开一边了。
因为难得家里好风光~

残局,不管了!

回家就要真正休息一下,要不然回家就没有用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