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三月十二日

乐,自己

二零零九年三月十二日,我二十岁了!
今天的早晨10:37分,那一分钟,
我终于都活了二十年!
小时候,我是那么的希望自己可以快快长大。但现在长那么大了,还是会缅怀以前小时候。
原来,童年是最美好的人生时段,至少我的梦想和愿望都是单纯而渺小的。
我们不能抗拒成长。因为如果体型和心灵不符合,这样会很像白痴。
这二十年来不断累积的体型,逼迫自己的心灵也需要成长。(因为我不想当白痴)

这么多年来,这是我第一次那么认真的看待我的年岁与想法。或许到了20岁,我的想法层次上真的稍有上扬,成熟了至少也有一点点。

20岁,我长大了。我的爸爸妈妈也老了。这20年来,爸爸妈妈都在身边,无论大小事。在想,我是不是真的也可以跟他们一样陪他们到老?我说,我必须要这样才对!

20岁,我长大了。我的朋友也一起长大了。有的开始谈恋爱,对我来说,爱情在这个关头竟然不是最重要的了。那些陪我一起笑着长大的朋友,谢谢你们。突然想起自己之前说过这样一句话,「爱情难以诠释,但是友情却可以简单很多。」所以,我们都做简单的朋友好了。

20岁,我长大了。长大的路,还有几段,那几段,有家人,有你们陪我就好。


今年的生日,少了一点点。有些朋友忘记了我的生日,但我以平常心看待。

大学朋友的祝福,我珍惜。老友的祝福,我庆幸。

他们,什么pattern都有,一时一样。还买洗脸霜送我。

specially for ooi_tingshan, kaixian, lynn, may, sinying: thank you thank you!!!

ur own made's card worth a lot to me. and its good and comfortable to be wif u all.

erm, wat to say?? yea, im surprised!! really!!!

ps: its good to be "lo heng" if we are happy. laughter be placed at first!!最重要是开心!

最后,我送我自己一份礼物。我明天回家!

汇集大家的祝福,我再次像大家说声“谢谢”回礼。

谢谢婉茹和美瑞特地发了一贴文章祝我生日快乐。谢谢。还有慧彦也是。韦玲也从远方发信息来了。

记:今天回信回到手机没电于是就把手机拿去充电。开机后发现,里面的信息全部不见了。所以,那些在凌晨发祝福信息给我的朋友,谢谢你们了。如果没有回复你真的不好意思。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luv ur cake soo~~~ much!!! XD
coming bck today?
kaixian said…
haha~welcome la...its fun to lo heng with u oso.chi noi noi,20 years old le,must guai guai o.:)
said…
wow...i want to see that card!!!!look special oh!~
hand-made more 有心意,and special, cos only have one..
A-mai, Happy Birthday, at last u are 20 years old lo...still have long way for you to grow up oh!!Wat's your Birthday wish??hehe hope it will come true lo..if not too over..lol
Cheers!!
麦片鱼 said…
aru, u can own that cake too...
i search it online de..
beautiful hor??
-_-'''

kaixian, huhu, why becum "CHI noi noi" liao???

ahmiao, thank you thank you. yalu, the card rreally special. i like it veli much.yes, its only 1/4 of my life, still got a long journey to go. many to be learn yet.
kjo said…
BOOM!!!

u copy paste online de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