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ANG BAGUS 的 CAMPING

露营回来了!
话说这样的露营好像过得有点逍遥。第一天到时还真的觉得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前面的路途都把我们吓死了,但是到达时,竟然会是一所大礼堂,灯光也很好。礼堂是大砖铺的,很干净。很爽看到这样的会场。还有很真式的食堂,干净。
享受素质上面加了分但是露营的原意就大大扣分了。两者之间,我还是会选前者。因为如果是肮脏又没什么卫生素质可言的会场,我大概也是满声怨言的过。

第一晚大概也没做什么,只是在三点时看我们睡太爽所以来个紧急召集训练。哦,忘了说,我们的睡房还有冷气。

第二天早上就做早操跑步啊。然后就操步啊。然后下午就有跑站游戏啊。还要过河,水流其实还蛮急的,过到对岸还要用之前学的CARA CARA MENGANGKAT MANGSA把队友抬回来。辛苦,因为增加重量,在河里难以穿行。

然后到了晚上就有各组的表演。话说我组的表演有点差啦,但是加了搞笑的广告。其他的表演,有的搞笑有的好看有的就很闷楼~但是到最后,我的组还是没有因为广告而夺得任何名次。当然有伤心失望一下,因为我们有用心的在“打广告”。ME~MANG BAGUS!!

第三天了,早上还是一样,早操然后操步。下午就有类似分享会的东西啊。然后唱歌,跳舞这样。很爽!成绩公布了,我组拿了殿军,一共五组。
-_-'''

回去时又要过河到对岸,都怪那个巴士司机太过分,收了钱不做工,要我们到对岸才肯载我们。
要是我有钱,我宁愿把钱倒进河,填满那条河让我踩着过都不要再给他钱。
但是其实,我们过河也好像很爽耶。还在河中拍照!哈哈。过了河再走芭路,感觉不错爽。

然后就上巴士回吉隆坡啦。路途漫长,又塞车,睡一觉醒来,原来都还在那条路上塞着。玩起游戏来了。就是因为玩得太兴奋所以才丢了脑袋。我怎么会蠢得把我的手机掉在巴士里了?
噢,我的诺基亚7610跟了我那么久,里面有很多故事的啊!如果有一天手机里面的东西被揭发,我就像当年的陈冠C先生那样,名誉败坏了。但是别误会,我没有欲照噢!

后来还是多得我的马来朋友相助,所以现在我的电话远在BANGI的另一位马来先生那里。啊,这事有点长讲,所以不用讲了。

回到房来,累了,倦了,睡了。

这一趟的露营,对我来说,很好,ME~MANG BAGUS!!
我快要复活了!大家别担心。阿麦要回来了!

在巴士上。其实去时还蛮开心的啦!


lo heng 三人组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哦,忘了说,我们的睡房还有冷气。]
X&(@$!&@)#& 竟然有冷氣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paiseh...我刚才用一个event的email address sign in,所以刚才那个comment delete了。

真幸运!电话不见了都可以失而复得,好运来咯!!!
Anonymous said…
唉。。话说这位生日的仁兄上课接电话~
问他几点下课也不要答一下。。真是的。。
害得我只好信息~~
总之希望你“老人”天天快乐~
p/s:没有回我mail~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