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常

今天又上了SHABU一次。
我说,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去了。没什么,纯粹不想再去罢了。
跟7个女人混在那里五个小时,什么该说的不该说的都说了;
所以我们的关系也搞得不清不楚的。
DEAR和亲爱的在一日之间跟我分手了,所以我失恋了

突然想到莫文蔚有首歌这样唱
“爱我的说出口 爱我的请说出口头 爱我的请说 wo oh~”
所以,爱我的人,请快现身!

回来不久接到一通电话,
电话那头的她“阿麦~很辛苦啊…”哽咽斗音。
但是后来还是听见她的笑声,我很开心。
听见她的笑声,一小时四十多分钟内死掉的细胞都无紧要了。

《生命中的朋友》这张专辑,十首歌都感动了我。
怀着感恩的心,很正面的在唱诉人生,引导人们向上,向善。
抽了几段歌词,再次跟大家和打给我的这位女孩分享以下的词。

《转变》

紧握是执著,放开是自在,转换心念则转变人生,
视透人生的悲欢起落,会听到自在的生命在声声呼唤…

我曾经悲伤 见到美好一天落幕
我还会疑惑 快乐后又回到落寞
原来这些就像 云一般会飘过
转眼化成了雨 回归了大地

生命会有起落 欢乐后又悲伤
生命会有巨浪 将我再一次沉没
但我相信人生是有原因 开始在呼吸间寻找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你竟然抢去说了。
那句这是我最后一次去shabu是我的对白。
谁打电话给你?
夜公主 said…
很复杂的关系=.="
confused..........
佩 said…
我也要借拿张CD来听~~~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