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部曲

《假期做什么?》

自拍(high)+电话+电脑

吃饭+睡觉

聚会+唱K+戏院

佛学营+传承营

(目前正在怀念、缅怀~)

《暂别》

明天我又要出去了。
因为有个营要出席所以要早点回去。
顺便整理一下新家。
不用再回到宿舍,不再有烦人的约束,我更加开心。
至少进进出出都不用再穿长裤。

这一次离开,我猜,应该没过多久就回来。
没有原因。
这一篇名为“暂别”
不只是说暂时告别家乡,朋友。
这个部落或许短期内没有新文章上来,
毕竟在营里不准用电脑。
营结束后回到家,但是我家还没设有网路设备。
要等等~


《离开的轨迹》

我搜索着电脑里的文件
看到熟悉的字眼--“FAREWELL 05”
那是中四那年的派对录的
开来听听

虽然没有画面,只是语音录
但是满脑子都是影像画
有哄堂笑声,尖叫呐喊,还有哽咽哭泣

谁谁谁说过的什么话
那都是年少时光最动听的故事

Comments

夜公主 said…
麦麦,阔别多时,我来了
那张旧铁轨道的照片我很喜欢,
有种淡淡地离别味
找到知音人咯^V^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