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幸福

今天上怡保了。出门之前,先自行自拍。
然后进了UTP看一看。
接着去吃芽菜鸡还有货不对版的“与众不同叉烧肉”。
这里穿插一张慧彦EDIT的这张照片。
幸福,
对我而言可以很简单。
每天挣开眼睛,还能看见世界
是美好的。
偶尔约三两朋友唱唱歌,
疯疯癫癫,蹦蹦跳跳
忘却恼人思索。
做着自己喜欢做的事,
是难求的。
我要的幸福
就是跟喜欢的人在一起
无论是爱人
又或朋友
做着大家都觉得快乐的事
最大的幸福,
是懂得与别人分享自己的快乐。
我分享,所以我快乐。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伟健的头发是怎么了?
kaixian said…
最后第二张你的嘴巴张好大哦!好像在唱Choir!嘻嘻~
Tree with ♥ said…
最后第二张你的嘴巴张好大哦!好像在唱Choir!嘻嘻~

lol lol................=D
麦片鱼 said…
小巴黎
伟健,想不开。我也没办法。哈哈

恺娴和MAY
忘记那时在唱什么歌。好像是孙燕姿的“我要的幸福”好像是~
因为平时唱CHOIR唱惯了,所以唱K也这样。这个证明我是称职的BASS。哈哈。
MAY MAY,APA PASAL U PEGI SALIN NIANG NIANG PUNYA COMMENT?? TAMBAH LOL LOL。。。 SOMEMORE。。。
夜公主 said…
我好奇的是,五人行怎么拍五人照?
佩 said…
嘻嘻~~buddy真的长大了~~
麦片鱼 said…
CONNIE,
当然可以啊,就把相机放在不远处,然后SET TIMER(滴滴滴…)就“咔嚓”,照片出来啦。哈哈。

佩,
八弟,你这样讲,我会害羞咧。哈哈。还是要谢谢你嘛~
~*yun*~ said…
你的deep V 派上用场咯...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