纷飞燕

很久没有放文章上来,因为电脑拿去FORMAT了.

花了几块钱,电脑变不一佯了.

我还是比较习惯旧的.

人,也是一样.还是旧的好.

624,我们再次搞了派对.(真是拿来搞,食物剩一堆~)

我还记得去年的1224,我们去了海边野餐

原来那已经是半年前的事。

再倒退看,还有07年的1222三庆夜。

如果还要再翻回去,我有一种想法

“好像老人在回顾过去…”

所以,那些就留着待我老去时再慢慢拿出来回味.

话说当天的派对我很忙。都没有机会和他们谈天。

忙着要清理掉剩下的食物。

最终还是塞得一冰箱都是。累~

这样像话吗?

但是看大家都因为这次的聚会而有了交集,心中还是欣慰的.

能在大家离开前办个聚会,对我而言是意义非凡的。

或许大家会在外坡相遇,但是我总觉得跟老友相会,还是在家乡比较有感觉。

「燕鸟纷飞,终凯旋归来,再相聚。」

Comments

kjo said…
开始想念你们了……
祝 一切安好~
盼 再聚! =)
EriN said…
wow...another gathering!!but I miss it=(u guys seems to have a great time that day,i think its hard to have such gathering again as everybody is flying off.anyway,miss those good old days wif u all....time flies~~
麦片鱼 said…
定会再相聚!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