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假期

第一天上了SECRET RECIPE
GOLDON CORDON BLUE + HAZEL CHEEZE CAKE + PLAIN WATER


第二天上了CITY KOPITIAM
CHICKEN BURGER+ABC ICE

星期四上了SUNLIGHT CAFÉ
CHICKEN MARYLAND+TROPICALAND MANGO DELIGHT
开餐lor!

惨局~

CAMERA ON! 1,2,3...
很美一下lor..
《一半的艺术》

好久不见的德盈和映璇
我是天使,被恶魔的枪止住,逼我跟恶魔王拍照。

然后我很不甘愿,去找她报仇。(在这张照片,我有一点丑)

后来她开枪。我变鬼了。 -END-
-_-'''

可爱的CHARLEEN,快要飞去INDIA了!
又一个要飞了~

整间店空寥寥,我们包了!
寂寞的鬼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渐有贵妇气质的舒萍。
临走前死都要再拍一张。
还有人硬要挤进来。谁啊?

test-hand for "tester"
我的手很可怜。
故事很长。。。。
SUMMARY,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喜欢啦~喜欢你edit的照片。怎么弄的?
~*yun*~ said…
哇~~
头发很短一下咯...
Unknown said…
哇哈哈,好丰富的假期哦=P
真的很舍不得你们啦,幸好只去两年
谢谢你们的礼物哦,我会好好珍惜的,嘻嘻~
L said…
你的假期也很不错嘛!
麦片鱼 said…
小巴黎>
有一个特别的software弄的。叫做PHOTOSCAPE.

YUN>
是啊,我要告别过去嘛。要学你们女人失恋了玩减短发嘛。×虽然我没有失恋

CHARLEEN>
哈哈,我们会很想念你的,在这两年里。时间很快过的啦。嘻嘻。祝福你。
kaixian said…
haha~sounds u had a great holiday~:p good good~
麦片鱼 said…
L & kaixian>
还算是可以的假期,
只是有些该做的事没有完成,
如此而已。

而这些堆垒,
足够成为后日的累赘。

甜甜之后的苦,自己要承担!
Tree with ♥ said…
yalor.. ur hair very short eh.. only the fringe is long.. hahhaha=p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