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全天下的人宣布一件喜事
先别急,
更加不要乱猜想。

纯粹想说,我家终于有了STREAMYX!可以光明正大上网,
不用再偷线了!耶皮!
很久都没有一字一字的去记录我的最近。
之前真的好忙好忙。现在终算可以暂休一下下。
过去的八月,美瑞搞了个派对,只可惜出席的朋友太少了.
可惜可叹




然后,那个变成酒鬼的伟健也飞走了。
这次忙得连讲电话的时间都少很多。说了BYEBYE就挂了。
我知道是我不好。

来到大学这里,压力压得“大姨妈”都来关心。
前几天心情烂到爆炸,现在终算调回来了。
然后,我跟屋友去了KAJANG,国大中秋的活动-圆游会。

扮鬼扮马

=)

×9月17号回家!^peace^

Comments

kjo said…
nid i buy u kotex ma?
小巴黎 said…
haha~ya lo.
i can suggest u buy the "kotex" brand.
~*yun*~ said…
'whisper' is not bad too...
麦片鱼 said…
oh my god.
girls plz dun treat this as a forum to discuss//
i prefer to be "free"
no boundary!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