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FA HIAO~
发了封信息给欣怡

第一次听到欣怡叫我“阿麦”

然后读我的信息出来

所以,我出名了吗?

没有,所以我觉得我的钱浪费掉。

但是听到欣怡念自己的名字时,我也有爽到的感觉。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开始欣赏她。

喜欢她的口才,
喜欢她的工作方式,
喜欢看她美美的呈现。


今天是8TV嘉年华。

今年没得去。

虽然我很想再去看李欣怡一眼。



去年拍的。看我那时几丑。

明天又是927了。又是三人的生日。

在这里祝你们

「欣韵,你的生日到了,我们的夫妻缘尽了吗?

我还愿意做你的假丈夫的!咔咔」

×明天《我要做MODEL》决赛,我又没得看。无奈!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你真的认识8tv欣怡?和她msg?还是她是在电台,你发信息给电台。然后她念出你的信息?
said…
呵呵, 她是我大学的学姐哦~~ but not direct la..haha
kjo said…
看你‘恋’欣怡恋到什么程度。。。
哈哈~
其实她值得欣赏啦!

向你炫耀一下
今晚我在家
可以看她主持
同时也可看《超级星光帮》

在家,感觉好好!!!
麦片鱼 said…
小巴黎,
我当然是发信息去电台啦。哈哈。你还以为我那么高档可以去高攀人家?

淼,
这我可知道。哈哈。

KJO,
炫耀什么?
-_-
Tree with ♥ said…
hahaha... ur laopo dun want u liao..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