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感动

这一段时间没有上来,其实想了很多。

关于单人房的事,期间又有些变化,但是最后我还是决定了,我要单人房。

然后最近跟小巴黎发简讯,
我说:“这样好像回到我们以前中学时候那样。”
还记得我们以前真是有够废的,
放学信息,然后去补习,补习就坐旁边,然后补完了又信息,
冲凉前信息,冲好凉信息,看戏时很多意见又信息,总之就是常常信息就对了。
(有人说,这样就叫做paktor liao,那时我跟小巴黎的反应都是:“肤浅!”)

期间我还告诉她说我突然很想念大家。还说到以后我们都毕业工作了,然后怎样怎样。
那个小巴黎竟然狮子开大口,说我以后一定会赚很多,还要我寄钱给她。真是异想天开!
然后我就说;“以后你去嫁给富翁,然后以后常常请我们出去喝茶,血拼什么的。”
我还说,“如果以后你的老公不要给你见我们,那你要怎样?”
她说:“不可以,我以后的老公一定要接受我们,除非他真的很有钱。”

在偶然的一次,朋友问我 :“小巴黎,算是你的初恋吗?”
我不知道。
但是,欣怡今天的《音乐芬多精》说:“初恋是很个人的,你要怎样define就怎样咯~反正你爽就好了。”

所以,你对初恋的诠释又怎样咧?

说到电台,最近因为牛导的《初恋红豆冰》上影了,所以电台很热闹在谈初恋。
很多人在空间分享自己的初恋,而那时,我在想,我的咧?
与此同时,又看见几张脸出现.....
矛盾的自己。

又一个关电台的事,话说我朋友住在一个靠近988电台的公寓。
然后他们得空没事就去干扰伟大的静茹姐。
人家静茹去988接受访问,然后访问结束就要回家啦,他们竟然去988楼下跟静茹姐拍照。
真是的!!!!

听着penny的《单身潜逃》,
勾起了一些画面.....
虽然说是不堪回首,但是有那样的过去,至少证明我现在有想法了。以前是没脑的。

然后,现在我也真的很想潜逃
不想考试,不想读书,
我想要去吃红豆冰,
想要去电影院感受一下《初恋红豆冰》的感动。


写完这篇文章,
然后才想title要放什么,
填上后,
我才突然觉得感动。

感动有这样一个小巴黎陪着我,
我有少许感动。

有些人可能开始奇怪并怀疑我是不是喜欢小巴黎了,
我可以说,我和小巴黎都会给一样的回应
“我们太熟了”


然后我要说:“小巴黎,祝你4月16日!”
HAPPY HAPPY BIRTHDAY

Comments

我也有几个这样的好朋友呢!
小巴黎 said…
还好我没写更多恶心的话。
不然我的一世英明就被你给毁了。
是咯。我们以前做么会那么多话题聊。--
是那个朋友问你我们的关系?
我和这只麦片鱼,实在太熟了啦。
哈哈。红豆冰!要不然我们去吃红豆冰再去隔壁吃扒咯。
哈哈。我在减肥叻。不可以吃那么多。扒吃了我会肥死。不过你请的话,lol。那就另当别论了。哈哈。不会贵的啦。
eChu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Chung said…
"又一个关电台的事,话说我朋友住在一个靠近988电台的公寓。
然后他们得空没事就去干扰伟大的静茹姐。
人家静茹去988接受访问,然后访问结束就要回家啦,他们竟然去988楼下跟静茹姐拍照。
真是的!!!!!"

每次看到你的酸葡萄和心理不平衡,不知道zomok都很想大聲喊 Woohoo~~~~~!!!!!

哈哈哈哈哈哈哈

ps不要靜茹靜茹亂叫,很熟咩? =P
Tree with ♥ said…
i like the phrase 'paktor liao'!!! hahahaha=p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