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ight


头发长了


到底要减什么头?去哪里减?要set 什么头?

自拍一下
....
.......
..........
然后到了4月4日,

发型师


coursenight 2010





























































way back to......
一切就像灰姑娘的故事一样,
时间一到,
一切回形。

Comments

头发set了蛮好看的哦.. 哈哈!
话说这类型的晚宴我还没去过叻..
Unknown said…
嘿,不错哦!
你的发型,你的眼镜
换了还真的让我差点认不出你!
哈哈……原谅我这个眼力差的人
继续这样吧,你变好看了^^
(不想用帅来形容你,怕你会得意忘形,哈哈!)
小巴黎 said…
haha.黑色眼镜衬托出你的不一样.
好看!下次我也要配酱的眼镜。
书生。你的照片没有edit。
那么我就勉强点赞下,真的有那么点好看啦。
在coursenite,那里拍的照片。
nice~
LC said…
nice wor~~ haha~ and gd luck 4 ir final too~ dun zilian too much~ final s coming soon~ haha~ i m going 2 finish my final ad, hehe~ c u in s'wan ltr lar~
麦片鱼 said…
sozai,
哈哈。谢谢谢谢。
话说,你是说我的头发好看?还是人好看?哈哈。

charleen,
hek herm,真的那么难说出来么?
你讲了我会很开心的咯~
哈哈哈哈哈哈

小巴黎,
哈哈。告诉你哦,我那天是带隐形眼镜的啦,只是加了一个没有度数的眼镜。哈哈。有没有很hiao?

红豆,
谢谢谢谢。自恋了人都会开心一点的。你应该也明白的不是吗?哈哈。
不要跟我晒命,我的考试很快就会过去!!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