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结局

屋友纠纷终于告一段落。

那一幕一幕,都好像电视剧那样,

谁都无法去预测下一幕又会怎样?

原本已经风平浪静,谁又会预测到接着而来的会是另一场风暴?

所以,人人常说:“人生如戏”。

不想去提期间上演了什么样的情节。

我现在只想放自己,还有这个部落一个假期。

不知道这个假期会几长,又或几短,

总之待我重整后,我就会再回来。

到时又会是新的一季了。

×怎么感觉上我是真的拍了什么年度巨片,然后现在要暂时退役的大明星。哈哈

好啦,我们约定在下一轮全新的一季!





《麦片鱼_当一》告终……

Comments

爽了咯。。。 放假了。。。
我还有明天最后一科。。。 加油加油!!!
L said…
bye bye,xiao qiang..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