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0贴-一路走来

一年了,
我开办的部落,我捏照的麦片鱼,
已经真真实实的存在了一年。

在这一年里,99篇张贴,
记载了自己多少的故事。
今天终于来到第100贴,
心中有股感动自己竟然可以管好自己的部落格。
毕竟之前创办时只是跟风再加上当时的确太无聊。
现在,虽然偶尔还是忙得慌,
但终还是要上来看看、写写、贴贴。

很后悔自己没有把最初的部落面貌保存起来,
现在的我只记得部落的第二肤是
《麦片鱼的一公升海洋》
然后就到了第三肤
《麦片鱼_海洋城堡迷宫》。

《一路走来》
2008年5月25日,麦片鱼张贴第一炮文章。当时认为的神奇传说,原来就只是自己的以为。
可笑的自己
6月,开始小谈自以为是的爱情观念。
不够成熟的自己
7月,开始在“大海”生活,还以为会很好。
天真想法的自己
8月,活得太轻松让我忆起了当年的生日会。
执著的自己
9月,中秋月下,我依然唱着歌。
爱唱歌的自己
10月,谁离开了才令我发现原来谁都不需要依赖谁。
“开始懂了”的自己
11月,麦片鱼的一公升海洋化升为麦片鱼_海洋城堡迷宫了。
重视快乐的自己
12月,还是海洋和老友最能令自己开心。
诠释快乐的自己
1月,新春气息,洋洋得意。
分享快乐的自己
2月,忙得慌。
慌得乱的自己
3月,活了20年,我得到了什么?失去了什么?回馈了什么?
我问我自己
4月,渐渐掀开社会的蒙纱,方知有家真好。
恍然醒悟的自己
5月,麦片鱼学会了什么?
回顾我自己


第101贴,不变的版主
新面貌新出击
歇斯底里
剖解

Comments

kjo said…
换个面貌,换个心境,从心出发……
就快是Senior咯~ 加油!!! ^^
小巴黎 said…
哇哇哇。用我的laptop第一次上网就在你的部落留言。哈哈。我还在摸索我的电脑。
真不懂当初怎么还有勇气选电脑科学来读。我的电脑好烂。
后面那段我喜欢,一路走来,怎么用月份分析自己所做过的一些。
在这我也发现自己很无聊,我似乎有很多的时间经营我的部落。
哈哈~你的百篇来得太迟,我也就是你的三倍了!
kaixian said…
恭喜恭喜啊!你的部落客很好看咧,我是你的忠实读者咧!继续努力喔!:)
麦片鱼 said…
KJO,SENIOR这样的称呼我毕竟没有那么习惯的,很老。哈哈。

小巴黎,
手提电脑跟DEKSTOP也差不多一样吧。哈哈。学习是好的。
我的百篇啊,来得迟没关系啦。你的当然破百,那些小事琐碎事通通POST上来,不破才怪。哈哈。

恺娴,
谢谢你哦。会的,我会继续经营我的部落。
tingshan said…
here cannot kepochi=(
no eng version=(
amai, write 1 in eng...i wanna buak ann chi=P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