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KA-WI


L-O-V-E ???
《夕阳的魅力》
好看的自拍
(至少头上的太阳很阳光)

自然美
跳跃吧!青春!

Comments

kjo said…
那个女的是你的天桥吧?
哈哈!!!
kaixian said…
继你和opafish那张充满争议的牵手照,又出现了一张非常漂亮的情侣照哦!你和pantcy那张也好漂亮哦!哈哈!
哇!照片很美喔!超会拍照的~^_^
麦片鱼 said…
kjo,
什么天桥?没有这回事。
没有没有,我是说不是啦。哎呀~

kaixian,
上次那张根本就没有在牵手,只是碰到一点点,(好像都没有动到啦)。什么情侣照?
你这个女子~真的是想太多~

snowybear,
啊哈哈,谢谢啦。拍了几百张照片,只选了几张好看的上来。所以当然很美啊,哈哈。但是还是谢谢你啊。
Tree with ♥ said…
sin ying says that is L.O.V.K not L.O.V.E
lol=p
小巴黎 said…
我要跟你拼过。用我的槟城照片。
咔咔。
等照片齐全后,再po。
夜公主 said…
做么我去过Langkawi都没你这么好玩的?!
真的是一系列很有水准的照片,我喜欢^^
尤其是一群朋友坐在桥上那张,让人感觉青春无悔。
~*yu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