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解_麦片鱼

在都市生活的人们,心窗已封,筑起心墙,厚厚高高。

我在那样的环境生存,心中有话要说,有谁在?

话语兑现不了,写成文字,放在部落里,我写我看。

《剖解_麦片鱼》是一辑记录活在都市的乡人的心情故事。

这次选用的主照比较赤裸,不只为了配合“剖”的原意,还要带出都市人比较不保守的都市感。
环绕的三尾鱼,不失“麦片鱼”的地位。

旁照则选用自己一冷一热的脸部表态,冷热交替,带出双面的效果。

这次背景选用白色,纯粹凭感觉。再说,亮亮的背景最近好像很受用。

首次为部落主题取了英文名-naked.

《剖解_麦片鱼》一五一十倾诉

Comments

书晴 said…
naked這個blog名聽起來很誘人!
會讓人有錯覺的!
哈哈哈
小巴黎 said…
你的背景换了,很好看叻。在那里找的?
夜公主 said…
真的很naked~
*惊讶*
期待接下来你会解剖什么..
麦片鱼 said…
豆豆公主,是你想太多。哈哈。

小巴黎,背景其实就是BLOGSPOT里面提供原有的白色背景。如此而已。我反倒觉得那张照片很美,很有感觉,也很艺术,在GOOGLE找到的啊。哈哈。

CONNIE,我已经把它遮起来了。哈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