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哦

还以为我一考完试就会上来大事宣布,但是,原来,我太忙了。还连忙了两天。现在终于都是休息的时候了。呼~累哦!
考过的试,成绩好坏好像真的不是定夺在我们手中的。
那天考MICROBIOLOGY,熬了一夜,睡了两小时多,结果还是写大便答案交上去。
(不知道考官在改时闻不闻到我当时脸很臭的味道?)
重点其实是,在这STUDY WEEK + EXAM WEEK, 我的老体最后终于撑不住,倒了。
在要去考MICRO之前,看到它还会反胃。后来拖拖啦啦的,还发烧了。
不要说讨人厌的VIRUSE和FUNGI了。这次考试,最喜欢OCULAR ANATOMY了,因为可以…

彩颜色。哇,好久都没有彩COLOR了。

考试结束了,第一年生当完了,我明年就是二年级生,一句话,老了!

考试结束了,我要搬家了。呼~搬家累哦!

考试结束了,我要去玩了!明天要飞去LANGKAWI了!

Comments

小巴黎 said…
生病了还去langkawi。你真的很想去叻。
不用管考试考得怎样,玩够了回到学校再去想。
记得买巧克力,那里很便宜又好吃,我听说的,没吃过。==
针对你给我的留言,我也做出了回应。去看看吧。哪像你们在那里自己讨论,让我知道,我也可以反驳一下吗。唉~
夜公主 said…
跟谁去langkawi??我也要去!
Tree with ♥ said…
should show you my coloured remmington book la...
must be more colourful than u..=p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