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可以毕业吗?

已经10月16号,

19号有 Clinic Practical Exam,

前几天练习到不像样。

结果咧?

还是这样那张嘴脸。

负自信。


说真的,

我很怕这个考试。更实际一点说,

我是不甘心。
不甘心我fail掉这个,我就永远不会在2012年毕业。

话说得很清楚,

fail了也没得补考,就算只是fail其中一个component。


忧愁什么?

长长拉一口气~

呼~
=]


带一个白痴笑脸,

“我们等着瞧!”


这学期第四幅实习眼镜,

再接下来就是

45分钟就必须出来的“试题眼镜”


又接下来
contact lens fitting

说:“如果不能一次就把隐形眼镜放进病人眼里或一次就把它取出,FAIL。”

又FAIL!
@.@

Comments

kjo said…
加油!
自己练习放隐形眼镜和取出的诀窍,我本身的经验:手要彻底干净、手要干、maximize眼镜吸眼球的吸引力。取出时手也要干。这样比较事半功倍。
好好练习~加油!
大家一起2012毕业!!!
kaixian said…
虽然每天都在恐吓中度过,但,要来的还是会来的。做到最好为止啦。加油!
小巴黎 said…
阿麦!加油呀!!!
你们是怎么衡量fail的定义,我不是看很懂,好像不管怎样都会fail的样子。
contact lens就更奇怪了。阿麦,你去帮别人试戴隐形眼镜。酱下次帮别人戴就会很顺手了。
还蛮靠实战经验的考试..哈哈..
加油哦!学长! =D
麦片鱼 said…
kjo,
重点是,如果那位同学眨一眨眼,软性隐形眼镜就比较难进了。还有一种硬性的隐形眼镜容易进,很难出啊的。
不过还是谢谢你的教诲哦。
一起毕业,但愿如此。=)

kaixian,
要来的还是会来。
所以,他要fail你还是会fail你。=.=
当然我比较喜欢“他要pass你就pass你。”
加油。

小巴黎,
看到你在facebook的tag还蛮感动的。
总之就是他要爽你就会pass咯。

阿橙,
这是一场赌局。要靠运气。=.=
突然学长一声有感动到。=)
ocean said…
阿麦你可以的,加油!:D

Popular Posts